炖锅雪梨鹅

每天都在为了不被现生扒马甲斗智斗勇

【未定全员】怎么有人穿越了还要上早八啊(50)

一大堆壁垒:

#私设无蔷薇,女主摆烂系发疯女大学生。

#发疯产物,日常向主线少可能是沙雕文学

#私设巨多,没有逻辑,文笔巨差

#仅供娱乐,文中的东西不要学啊啊啊

#作者非本文专业学生,如不严谨欢迎科普指正。


  

林芸芸的手机叮咚一声,她回了几句话之后对我道歉说她的舍友在外面等她,她得先回去了。

  

“总之,能认识你我很开心。”

  

我看着小姑娘的背影,心里五味杂陈。

林芸芸这个名字我当然记得,就是莫弈线里面那个被渣男郝鲲鹏PUA的黄裙子女生。


现在的故事线乱七八糟的,真是比我未来的人生还要混乱。

我打开林芸芸的朋友圈刷了几下,发现里面要不就是生活照,要不就是风景照,要不就是一两句没有配照片的吐槽,里面没有一点关于恋爱或者暧昧男性朋友的迹象。

  

刚刚跟林芸芸说话的时候,也没有发现她有什么异常的现象,她的手腕纤细白皙,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。

  

看样子事情还没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,至少从表面上看是这样子的。

希望阻止这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“这是你打印的资料吗?”

  

左然把已经被他用订书机订好的一小叠A4纸放在我的面前。

  

“我刚刚路过打印机的时候听到了运转的声音,在我之前只有你过去了,所以我猜是你的,帮你拿了回来。”

我道了一句谢,但是眼前的人好像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  

“左律师?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跟我说吗?”

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,只是你的资料我看了一眼——抱歉,我以为是你打印的专业课相关习题。”

  

左然放下手上握着的咖啡杯,把它推到桌边的一角。

  

“你最近是遇到了什么解决不了的麻烦吗?这方面我并不了解,但是如果你真的遇到麻烦,你可以找莫弈聊聊天。”

  

“PUA常用套话?PUA心理研究?”我的资料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陆景和的手上。

  

“姐姐,虽然我挺看不惯莫弈的,但是如果你心理方面真的出现了问题可以找莫弈聊聊,毕竟在这方面他是专家。”

  

“出什么事了?”刚进门的莫弈只听到陆景和在提到了自己的名字。


我的资料从陆景和那里又辗转至莫弈手上,莫弈看了几眼,眼中的色彩肉眼可见地多了几分严肃的意味。

  

“我记得我并没有布置相关内容的作业,是遇到了什么不怀好意的骚扰吗?还是说……”

  

“怎么可能,没有没有,完全没有。”

   我否认三连,把资料拿回来,

“只是最近听说了有一些女生被不怀好意的人PUA了,想多了解一下未雨绸缪罢了。”

  

 “这样吗?”莫弈不置可否,只是换了个话题:“你觉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。”

怎么样的人?当然是又好看又聪明年纪轻轻就拿到两个博士学位牛批人物啊。

  

我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问。但是老婆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。

  

“原来在你心里,我是这样的啊。”莫弈的脸上浮现突然出一丝落寞的神情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心中顿感警铃滋哇乱叫。

  

“其实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厉害,我只是笨鸟先飞罢了……”

  

等下,你等等!!!

你是在测试我会不会掉入PUA骗局是吧?!

  

老婆你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啊!不要用这张漂亮的脸摆出这种可怜的表情啊!

我顶不住的我真的顶不住的啊!

来人!护驾!护驾啊啊啊啊!

  

  

【女大不会被pua啦!只是莫弈用这张脸用那种落寞语气讲话谁能顶得住啊】

  

小陆:(牙都咬碎掉)

左律:(震惊.jpg)

  

彦子下一章出来啦,下一章青梅竹马真掉马 



评论(84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