炖锅雪梨鹅

每天都在为了不被现生扒马甲斗智斗勇

【未定全员】怎么有人穿越了还要上早八啊(49)

一大堆壁垒:

#私设无蔷薇,女主摆烂系发疯女大学生。

#发疯产物,日常向主线少可能是沙雕文学

#私设巨多,没有逻辑,文笔巨差

#仅供娱乐,文中的东西不要学啊啊啊

#作者非本文专业学生,如不严谨欢迎科普指正。

  

  

前一天晚上跟陆景和吃宵夜吃的有点晚,今天一整天都迷迷糊糊的。

  

下午是莫弈的课,我原本是打算坐在前面的。奈何困意缠身,又上了一上午的课,现觉更加难顶。

  

于是我的眼睛在前排跟后排之间扫了几眼,果断选择了后者。

    

虽然在抬头的时候,跟莫弈对视的一瞬间我有些心虚,但困意席卷,我很快又栽了下去。

  

对不起了莫莫老婆,我真的很需要补充睡眠。回头请你喝奶茶,啾咪。

  

“最后一排的同学,请往前排坐。”

  

随着最后的几个字落进耳朵,我不可置信地抬起头,睡意清醒了一大半。

  

讲台上的莫弈的目光往最后一排扫了一眼,然后定格在我身上。

……老婆,你变了,你以前是不会管前排有没有坐人的,你的奶茶没了。

  

我慢慢吞吞地收拾东西,然后坐到了前排。

我的同桌是一位看上去文文静静的长头发小姑娘,有点眼熟,但是我一时半会想不起来。

  

我拿出笔记本,撑着头看向讲台上的PPT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奶茶店大促销,买四送一还送半价优惠券。对其他人来说凑单可能有点困难,但是对于NXX来说数量刚刚好。

  

“我点好咯,下一个是谁?”

  

我把手机从夏彦那里接过来,看到刚出现的一杯明显不符合夏彦平时喝的口味的奶茶,不禁多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“这款是新出的季节限定,我猜你可能会好奇是什么味道,我先点来帮你尝尝。”

  

家人们,我就说地球离了小狗转不了吧!

我宣布,这世间第一好的就是我跟夏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“天哪,莫教授今天居然让最后一排往前坐了,他不是不管这些的吗,他下一次该不会查签到了吧。”

  

“我现在在上莫教授的课,看见前排有一名女生睡着了。”


“所以说,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在莫教授的课上睡着吗,哈 哈 哈 哈。”

  

“好了,停下,不要再念了。”

  

我伸手把陆景和的手机抽走,学院论坛的界面在我摁下锁屏键的一瞬间变成黑色。

  

论坛的摸鱼贴怎么连上课睡觉都有人讨论,大家都那么闲的吗?

  

“莫弈,原来你讲大课那么无聊啊,姐姐,你下学期别选他的课了。选我推荐的,我教你怎么过。”

  

“她之前上课可不是这样子的。”莫弈说道。

  

“她之前上我的课听得很仔细,课堂笔记也做得很好——当然,今天的笔记在课后补齐了,也做的不错。”

  

“至于它今天课堂状态出现差池的原因,我猜是跟昨天晚上太晚睡觉有关。”

  

昨天晚上带人出去吃宵夜的陆景和:……

要求两个人交笔记的左然:……


左然没有强制要求交笔记的时间,但是两本笔记还是在刚才调查组开会之前就已经交到了他的手上。

   

女孩的笔记本上面虽然有一些涂鸦,但是抄录的内容一看就是认真筛选过的,肯定花了许多心思。

  

想到刚才莫弈的话,左然愧疚更深。

  

“抱歉,给你压力了。我以为你会在空闲的时候写的。”左然面带歉意。

  

……左然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脑补了什么我半夜三更坐在房间里面惨兮兮补笔记的情景?

  

笔记我抄陆景和的啊!我今天上午抄的啊!

至于为什么看不出来,谁家抄笔记是一字不动的全抄啊,当然得加工一下啊,比如根据自己的风格改一下的再加抄一张思维导图。



  

这几次上莫弈的课我都坐在第一排。

说来也巧,我的旁边坐着的都是上次的那个女生。

  

“学姐你好。”这句招呼声若蚊蝇,差点被我的耳朵过滤掉。

  

“嗯?是在叫我吗?”我指了指自己,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反应之后,我又问道:“你认识我吗?”

  

“我之前学校的营销号上面看过学姐执笔的作品。很有意思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还有上一次艺术节,我也在台下。”

  

哦,说的是我跟陆景和演的那个霸道总裁与小娇妻那个剧本。

  

“我很想上去,但是不敢。”

    

小姑娘把头低下去了些,但是在我的视角,还是能看得见她脸上的红晕。

  

“有什么好怕的?没关系,我们加个联系方式,下一次有这种活动我第一时间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验证通过之后,我盯着备注栏里面的【林芸芸】三个字,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不是,我该不会真的是这个世界的女主吧?!


你们剧情是商量好了,在这段时间一股脑全部蹦出来吗?


  

【虚假的好骗:女大】

【真正的好骗:左然(仅对女大版)】

评论(73)

热度(5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